朴敏英爆熱戀詭異富豪!D社潛伏2月挖出新男友「恐怖背景」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朴敏英爆熱戀詭異富豪!D社潛伏2月挖出新男友「恐怖背景」

南韓女演員朴敏英長相甜美,是很多男生心中的理想型,不過專心衝刺事業的她,感情生活相當低調,這幾年並未傳出花邊新聞,沒想到28日就被D社爆料,她和「奇怪有錢人」姜宗賢(音譯,又譯姜鍾賢)秘戀中,2人相差4歲,感情甜蜜且已經見過家長,不過這段關係卻讓外界堪憂,因男方背景似乎並不單純,2013至2015年曾扯入多起詐騙案,遭判2年6個月,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嘩然。

▲朴敏英被爆熱戀大4歲「神秘富豪」 (圖/翻攝Instagram/rachel_mypark

南韓媒體《Dispatch》近日曝光了女神朴敏英談戀愛的消息,內容指出,兩人交往已有一段時日,提到去年12月29日朴敏英離開老東家Namoo Actors,隔天就宣布簽入新的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正是因為其公司跟新歡姜鍾賢有著緊密的關係。

 

D社數度直擊朴敏英從男方漢南洞高級別墅上下班,並稱朴敏英曾開的黃色Lamborghini Urus就是男友送的禮物,且男友姜宗賢還會接她去上芭蕾舞課,再把她接回家與媽媽一起吃飯,看起來已是多次見過家長的關係。

▲D社稱朴敏英曾開的黃色Lamborghini Urus就是男友送的禮物。(圖/翻攝微博/DISPATCH韓娛王

D社透露對姜宗賢的身分調查了2個月的時間,發現他名片上列印著vidente、INBIOGEN、BUCKET STUDIO、bithumb&LIVE四家公司,職稱為會長,除了INBIOGEN外,其他三家都是上市公司,然而男方的行事作風卻讓人摸不透,在背景富裕的背後,似乎還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D社經調查發現,姜宗賢捲入詐欺、不當交易、非法利益、逃稅、借殼公司等問題,據報導,姜宗賢2010年與爸爸合作賣手機事業起家,2013到2014年卻扯入多起詐騙案,並於2016年遭首爾地方法院以詐騙罪起訴,最後被判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3年,並做80小時社會公益服務。

▲D社追了2個月調查姜宗賢的真實身份,發現並不簡單。(圖/翻攝微博/DISPATCH韓娛王

姜宗賢遭判刑後,表面上看起來隱姓埋名,但卻在背地裡擴大事業,2018年以VVVIP身份活躍在江南夜店,一晚消費至少韓幣1億元(約新台幣221萬元)起跳,D社同時收到3位匿名的爆料來源指出「他(姜宗賢)沒有把錢還給金融界的事情是真的,把自己的債務跟信用對調了(意指信用破產),所以都是他躲在後面,妹妹站出來」;另一位爆料者則透露,姜宗賢跟城南的黑幫關係很好,「他曾在芭達雅做了一些事,但這就不好再說得更詳細了。」

 

儘管D社無法獲得姜宗賢涉嫌犯罪的實證,但卻貼出種種數據供讀者判斷,並對朴敏英的戀愛對象打上問號。這段戀情在韓網掀起極大風波,不過網友看完後都擔心朴敏英所託非人,瘋勸她趕快分手;針對戀愛緋聞,朴敏英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稍早低調回應「朴敏英現在在拍攝《月水金火木土》,要確認事實會比較晚,會盡快確認立場。」

▲D社微博發文。(圖/翻攝微博/DISPATCH韓娛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