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私奔烏克蘭妹「4個月後悲劇了」!前妻狠嗆:100萬年都不要你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男私奔烏克蘭妹「4個月後悲劇了」!前妻狠嗆:100萬年都不要你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紛紛逃到其他國家。《ENews新聞網》此前曾報導「2娃夫妻好心收留22歲烏克蘭女難民,相處10天尪『失魂』帶她私奔」的消息。不過這段愛情故事如今傳出變故,索菲亞疑似患有創傷症候群,小倆口的相處狀況「相當瘋狂」,短短4個月的戀情閃電告吹,東尼想與前妻重修舊好,前妻卻狠嗆:「就算過了100萬年,我都不可能讓他回來」。

 

▲ 東尼與蘇菲亞私奔,如今短短4個月的戀情竟閃電告吹。(圖/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當初東尼不顧妻子的反對,擅自決定收留索菲亞,並把其中一個女兒的房間讓給蘇菲亞。由於索菲亞不會說英語,只會斯洛伐克語,而東尼是家中唯一會說斯洛伐克語的人,所以2人經常用斯洛伐克語溝通,讓2人之間的感情快速增溫。後來妻子察覺到蘇菲亞心懷不軌,甚至會在東尼面前細心打扮,穿上性感低胸服裝,氣得妻子要求蘇菲亞搬走,但東尼與蘇菲亞已陷入愛河,2人決定一起遠走高飛,令妻子相當崩潰。
 

▲ 當初東尼狠心拋棄妻子。(圖/翻攝自 推特)

剛開始,東尼與索菲亞相處融洽,感情也很甜蜜,但索菲亞疑似飽受創傷症候群所苦,經常毫無節制的酗酒,喝醉後還會情緒失控地拿刀狂砍牆壁,甚至企圖挑撥東尼和3個女兒的感情。東尼強調,自己很愛蘇菲亞,但他自認給過對方很多次機會,再也無法忍受她莫名爆怒的情緒,因此決定提出分手。
 
東尼坦言,事後檢視這段出軌的感情,驚覺自己跟索菲亞交往就是一個錯誤,非常後悔背叛妻女,即使索菲亞仍狂傳訊息求復合,他也不可能與對方復合,「我知道她經歷的一切很可憐,在異鄉沒有認識的人」,只能祝福她可以重新開始新的人生,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東尼想要挽回前妻的心,但早已對東尼心死的洛娜冷漠回應,「一點都不驚訝,我已經預料這將是一場災難,也很難同情東尼,就算過了100萬年,我也不會讓他回來」,並表示自己正努力振作,把生活重心放在女兒身上,不想再與前夫有任何瓜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