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近7000元「錯怪冷氣」!她揪元凶竟是這台電器:崩潰吐血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電費近7000元「錯怪冷氣」!她揪元凶竟是這台電器:崩潰吐血

夏天悄悄離去,不少民眾開冷氣的頻率也降低許多,但還是有人被自己的電費帳單嚇到!一名網友表示,她最近收到電費帳單大吃一驚,因為今年的電度竟然比去年同期多了700度,光是兩個月就要繳近7000元,但是真正的「吃電怪獸」竟然不是冷氣,而是她新買的電腦,讓她大呼「崩潰吐血」。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PO文表示,自己這期的耗電度竟然高達1763度,比去年同期的1099度整整多了快要700度,必須要繳出近7000元的電費,讓她無法接受。

而這名網友也說,自己因為知道冷氣耗電,所以也把過去的定頻冷氣換成必冷氣,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這麼吃電」。

女網友表示自己的電費暴表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電費高達7000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就在網友左思右想的時候,終於發現真正耗電的「吃電怪獸」竟然是自己去年剛買的電腦,因為24小時都處在運轉的狀態,所以耗電落在300400瓦,也因此兩個月下來他用了480度的電,但她還是覺得不能接受「快吐血了」。

網友看完原PO的貼文也感到十分詭異,因為只有挖礦持續高校運轉的電腦,才會這麼耗電,或是把電腦當作監視器的主機使用,才會花上這麼多電,一般電腦的電費不可能貴成這樣。

女網友發現最大的吃電怪獸是電腦

▲沒想到最花電費的不是冷,而是電腦。(示意圖/Pixabay)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