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差!日本免簽「不承認高端」網嘆:要多花3500才能去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真的有差!日本免簽「不承認高端」網嘆:要多花3500才能去

日本宣布將在1011日解封,並取消入境人數的限制,讓不少想要出國的台灣人十分雀躍,等著可以踏出國門的那天。不過,如果你接種的是高端疫苗,可能就麻煩了,因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表示,若是接種高端、國藥、科興等疫苗的朋友,想要入境日本,必須提出PCR的陰性證明,等於要自費35004500元才能成功到日本遊玩。

▲日本免簽不認台灣高端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

林氏璧今(23)在臉書表示,目前日本承認的疫苗只有:輝瑞BNTAZ、莫德納、嬌生、NovavaxCovaxin,不包含台灣的國產疫苗「高端」。想要去日本自由行,那就得必須自費72小時前的PCR陰性證明,抑或重新補打疫苗認證的疫苗。

看完林氏璧的發文後,所有網友酸溜溜的表示,「3500買台灣價值啦」、「台灣人都不敢打的疫苗,還要日本人接受喔」、「阿不是台日友好」;但也有另一派的網友認為,「世界也不是只有日本可以遊玩」、「那就PCR啊,沒差」等,引發兩派大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