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101男星輕生過世!母淚捧遺照證實死訊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Produce101男星輕生過世!母淚捧遺照證實死訊

韓國男演員鄭鍾智(정중지,或譯丁重智)驚傳輕生過世,享年30歲!過去鄭鍾智曾參加過《PRODUCE 101》第二季而漸漸打開知名度。他的媽媽透過開設推特「兒子再見」宣布鄭重智的死亡。

韓星鄭鍾智(丁鍾智)輕生過世

▲鄭鍾智媽媽在推特上公布兒子死訊。(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韓媒報導,鄭鍾智的媽媽在推特上捧著遺照表示,「我是鄭鍾智的媽媽,兒子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現在的心情。」據了解,鄭鍾智已於21日出殯,至於輕生的原因,媽媽沒有具體說明。

據了解,鄭鍾智在參加選秀節之前就是小網紅,憑藉帥氣的外表被冠上「男友照」製造者,雖然他在節目前半段就被淘汰,但而後透過演員持續在演藝圈工作,曾經出演過《越獄》(프리즌)、《戀愛的標準》(戀愛的定式)等舞台劇。

韓星鄭鍾智(丁鍾智)輕生過世

▲過去鄭鍾智曾參加過《PRODUCE 101》第二季而漸漸打開知名度。

不過人生後半段的演藝之路不太順遂,與經紀公司Waze Company發生糾紛,在社群軟體發文控告公司,而公司也反嗆要採取法律行動。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