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她參加媽祖遶境「意外抓到老公偷吃」:是祂的安排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神蹟!她參加媽祖遶境「意外抓到老公偷吃」:是祂的安排

有「粉紅超跑」之稱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日前受五甲龍成宮的邀請,南下鳳山遶境3天,吸引大批信徒共襄盛舉。不過,一名人妻參加媽祖遶境時,竟撞見老公帶著小三出現在現場,讓早就懷疑老公外遇的她,鼓起勇氣走上前跟老公對質,當場提出離婚,直言「或許是媽祖婆的安排」。
 

▲ 原PO參加媽祖遶境時,意外在現場抓姦,認為「或許是媽祖婆的安排」。(示意圖/eNews)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原本老公要帶她去參加媽祖遶境,但她不想去,所以拒絕老公,後來當天3個朋友來婆家找她,想帶她一起去參加媽祖遶境,公公婆婆也建議她出門走走,於是她答應前往,卻意外在現場抓姦,讓她感歎「或許是媽祖要我看到現實的一面,這現實的一面卻是很不堪的事」。
 
原PO透露,在現場目睹老公和小三在一起,便故意走到別處打電話給老公,假意問他會不會很熱鬧,結果老公若無其事地回答,還說某朋友也有一起去,但原PO確認後發現老公說謊,氣得決定上前找老公對質,剛好遇到媽祖休駕,她雙手合十向媽祖祈求,「請讓我勇敢的去面對」,接著她在鑽神轎的隊伍找到老公和小三,就直接走上前攤牌,還向老公提出離婚,放話「我只要孩子和監護權」,隨後匆匆離開現場。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加油,陣痛期過了,會雨過天晴」、「流淚後,再前進」、「放手也是一種幸福,願下一個會更好」、「媽祖要救妳,才讓妳看到」、「謝謝有這活動讓妳發現老公對家的不忠,或許這是一個心疼妳的機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0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