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沉重宣佈「退出直播圈」!突拋震撼彈:想回歸正常生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廖老大沉重宣佈「退出直播圈」!突拋震撼彈:想回歸正常生活

「賽車教父」廖老大近期爭議不斷,先前在網路上與館長陳之漢互槓後,兩人握手言和才沒多久,舉辦的慈善捐血活動卻也遭網友蓄意詆毀而終止。不料,廖老大昨(21)日晚間竟無預警宣布,他此刻起將永遠退出網路直播圈,回歸原本正常生活、陪伴家人,並表示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

▲廖老大宣布退出網路直播圈,震撼許多粉絲。(圖/翻攝自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昨日晚間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標題寫道「感謝粉絲們一路來的支持」,並沉痛表示最初直播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浪浪、捐助飼料,至今捐出的飼料加上現金預估也有6、7百萬,但近期直播義賣商品很明顯已賣不動了,所以決定回歸原本正常生活,正式宣佈:「從這一刻起,我正式退出網路,不再做直播,很感謝這幾個月來對我的支持」。

▲廖老大用微笑和粉絲們告別。(圖/翻攝自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感性直言,當直播主已有半年的時間,從一開始為了台灣砸下5百萬打破亞洲紀錄,後來又舉辦捐血活動、幫助浪浪義賣商品等,還創立了一個最低加盟金的飲料店,「這半年來我也為台灣社會做了很多事情,不管你們是喜歡我也好,不喜歡我也好,都感謝你們」,最後廖老大拱手向粉絲道別,「我想恢復我正常的生活,陪陪自己的家人,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難過,以後看不到老大的直播了」、「謝謝廖老大對台灣流浪動物的付出與貢獻,辛苦了」、「謝謝老大陪伴我們的這段時間,不管之後如何,一樣支持你」、「廖老大,謝謝您的善心,為這個社會做了這麼多的事,辛苦您了」、「雖然不捨,但是知道您能回歸正常生活、回歸家庭,對您也是好事一件,請您保重,加油」、「老大,莫忘初衷,永遠的老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