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酸民嗆肥!小甜甜3病纏身「藥吞到想吐」哽咽:每天像世界末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狂被酸民嗆肥!小甜甜3病纏身「藥吞到想吐」哽咽:每天像世界末日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自從去生下女兒「米苔目」後,身材就一直沒辦法恢復,且有越來越寬趨勢,事後她也親口證實自己因患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多囊性卵巢等3種疾病纏身,三餐都得吃藥,導致現在就算不吃不喝也會胖。面對外型遭酸民攻擊、嘲諷,小甜甜無奈發聲希望眾人別再叫她減肥,並大嘆:「我確實因此一直覺得每天都像世界末日。」

▲小甜甜發文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昨(21)日透過臉書寫下長文,她先是感謝粉絲們善意關心,但對於惡意攻擊她胖的人,她則決定不再忍讓,「不要再告訴我胖成這樣肥成這樣還不減肥…真的有夠肥欸!我自己絕對比任何人清楚更難受,因為同時三種病在我身上侵襲發酵連醫生都不敢保證我會好甚至好轉…那你們會比醫生更清楚嗎?」

小甜甜坦言,她現在確實會因此覺得每天都像世界末日,「但會讓這些疾病找上你,我相信是要我學會樂觀接受相信同時再去影響跟我一樣的人吧!」她吐露近況指出,現在每天都需照三餐吃很多藥,「每一天每一天的,吃的時間久了,每天都想吐,也不知道是不是能恢復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小甜甜無奈表示:「我現在就是不吃不喝也會胖,這就是我病症的基本配備,吃藥,藥的內容物可能也有更加讓人發胖,所以我真的沒辦法」,目前的她也只能相信,並不斷說服自己:「至少找到病因,我們就先治病!」

晉升人母的小甜甜感嘆,她現在已將日常當無常,珍惜度過每一天,也希望能好好陪伴女兒,並期望大家能多點體諒,「當了媽媽更能感同身受很多事你們當成笑話或有意攻擊著,但很多背後辛苦心酸的原因你們並不瞭解!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人類更別說改變這個世界,但至少讓善良的人再更多一點!」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及藝人好友都紛紛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曾飽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的小禎關心喊:「不要理他們!等到他們自己生病了就知道」,小嫻 (黃瑜嫻)則安慰:「亞洲人只能有一種身材嗎?要不要去歐美看一看,健康就好管那麼多,甜甜不要理酸民」,鍾欣凌也現身留言區:「甜,妳的好,愛妳的人妳愛的人都知道,其他的聲音無需在意,let it go,let it go」,甚至連台灣大姐頭楊繡惠都直呼:「女兒啊!自己健康開心最重要!我們的人生不是活在酸民的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