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拳擊手驚傳離世!「和家人爭執」竟遭一槍爆頭亡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8歲拳擊手驚傳離世!「和家人爭執」竟遭一槍爆頭亡

美國一位明星拳擊手瓊斯(Isiah Jones)年僅28歲,正是生涯黃金時期,當地時間19日晚上卻傳出因為和家人內部起爭執,竟慘遭家人拿槍轟爆頭,當場一命嗚呼,當地警方證實該消息,乍聽聞噩耗令粉絲都相當驚愕傷心。

▲瓊斯拳擊生涯備受看好,沒想到卻遭家人槍殺猝逝。(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底特律警方19日晚間證實,一位28歲的男子於當地時間下午6時26分,在一場涉及其家人的紛爭中遭槍殺身亡。來自體育娛樂平台DAZN的拳擊記者厄德曼(Corey Erdman)20日表示,「我收到一項令人震驚的消息,那就是拳擊手瓊斯昨晚被槍殺了。」瓊斯的教練羅肖恩(Roshawn Jones)也在推特證實消息。

瓊斯在職業生涯中曾3次擊倒對手,2020年也曾擊敗號稱「不敗的強者」斯塔布斯(Donte Stubbs),業餘比賽中更曾創下52勝2負的驚人記錄,並在2016年迎德國家金手套獎的8場比賽,可惜在離開訓練營後連續輸了許多場,最後一次比賽是今年7月輸給墨菲(AndrewMurphy),他喪命之前,外界普遍認為他正在為了重返賽場而積極訓練。

▲瓊斯曾在業餘生涯中創下52勝2負的驚人記錄。(圖/翻攝自推特)

如今不幸消息傳出,許多粉絲都感到不捨且難以接受,紛紛留言,「完全不敢相信」、「才剛滿28歲耶」、「拳擊手有太多令人心碎的故事」、「真是可怕的悲劇,致哀」、「真是一項壞消息」、「安息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