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過世一年她放不下!砸112萬培養複製狗 遭狂轟:無情冷血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狗狗過世一年她放不下!砸112萬培養複製狗 遭狂轟:無情冷血

中國北京一名女子在一年前痛失愛犬「拉拉」(Rara),卻一直無法放下,於是砸下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2萬元)請生物科技公司複製基因,讓愛犬重回她的懷抱。消息曝光後,遭網友一面倒怒轟「無情冷血」,也根本不尊重生命。
 

▲ 女子花112萬元複製出一模一樣的愛犬。(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十分寵愛自家米克斯「拉拉」,可惜「拉拉」不幸在去年離世,令她心痛難耐,直言「當愛犬走的那刻,就是心裡實在放不下」。由於女子實在太想念愛犬,便決定砸下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2萬元),請一家生物科技公司透過基因複製技術,克隆出另一隻「拉拉」。直到上月9日,女子終於與「拉拉」重聚,只見她情緒激動地緊抱愛犬,且不斷親吻牠,場面令人動容。
 
對此,大部分網友認為,女子應該尊重生命的自然規律,直呼:「即使長得再像,也不再是牠,記憶、靈魂和性格都是一個新生命,也就只有外表像罷了」、「克隆有很大的概率會出現先天缺陷,而且克隆不等於復活,2隻狗再像,也不是同一隻」、「對於被克隆出來的狗狗不公平,從始至終牠都只是另外一隻狗狗的替代品,但牠也是有情感的生命」。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表示:「你們知道思念有多痛苦嗎?真的太想念了」、「一個心理安慰,肯定是很想很想再見牠一面吧」、「人家有錢又願意,尊重,祝福」、「我完全理解這個狗主人的心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