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兩命!搶匪射殺「七個月孕婦」不眨眼 急剖腹救孩子仍夭折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屍兩命!搶匪射殺「七個月孕婦」不眨眼 急剖腹救孩子仍夭折

巴西當地時間10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懷胎7個月的40歲的商店店員凡妮莎(Vanessa Araujo de Carvalho)遭到搶匪開槍,她50歲的女同事賈妮雅(Jania Simplicio)見狀後,立即躲到櫃檯後,仍逃不過死劫,兩人被緊急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身亡。

懷胎七個月的巴西女子遭槍擊

▲懷胎七個月的女子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Ikko News

據了解,這件事情發生在瑪瑙斯市(Manaus),看似正常的商店突然被一名男子持槍闖入,並將槍口指著凡妮莎。凡妮莎為了保護肚子裡的孩子不停的狂跑,最在廁所被槍手開槍。

看到凡妮莎被槍擊後,賈妮雅立即躲到櫃檯後,沒想到店內卻又進入了另一位男子,她苦苦哀求槍手不要傷害她,但槍手沒有放過她,直接在其他客人面前開轟。

受害的兩名店員立即被送至醫院急救,最後搶救不治。不過,醫療團隊希望可以救出凡妮莎肚子中的嬰兒,立即緊急剖腹生產,但寶寶仍在出生後兩天不幸過世。

據悉,目前當地警方還不確定槍手犯案的原因,他們甚至在殺害兩名店員後,到馬路上對另一名45歲的男子連開4槍,男子仍尚未脫離險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