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公尺高山上遇6.8強震!「恐怖山鳴」全錄下 登山客被拋飛尖叫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1千公尺高山上遇6.8強震!「恐怖山鳴」全錄下 登山客被拋飛尖叫

台東縣池上鄉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強震,幾乎全台民眾都感到劇烈搖晃,花蓮、台東地區因此傳出不少災情。事發後,「卓溪鄉登山協會」公布了地震發生時的影片,當時協會人員位於海拔高度1000公尺的卓溪山上,清楚錄下了地震發生劇烈搖晃的狀況,同時還有恐怖的「山鳴」,影片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嚇壞。

▲「卓溪鄉登山協會」錄下6.8強震過程,還錄下恐怖的「山鳴」情況。(圖/翻攝臉書/卓溪鄉登山協會

「卓溪鄉登山協會」18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僅42秒的影片,據了解,當時協會在海拔1000公尺的卓溪山進行手作步道、民族動植物課程,結果卻意外錄下地震發生當下天搖地動的可怕畫面。

 

從影片可見,先是拍攝者感受到地震提醒眾人,接著就看到整座森林發生劇烈搖晃,讓原本蹲在地上作業的藍衣男子瞬間失去平衡,摔飛倒地,其餘女子也嚇得尖叫連連,急忙蹲下。此外,影片也錄下劇烈的敲打聲響,聽起來十分駭人恐怖。

▼劇烈敲打的聲響讓人聽得心生畏懼,感慨大自然的力量。(圖/翻攝臉書/卓溪鄉登山協會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嚇壞紛紛留言「山鳴真的很像大野獸在吼叫耶…第一次聽到」、「太驚險了!大家平安」、「太恐怖了」、「完全勾起921的回憶,沒在震央地區身歷其境的人真的很難體會那種驚恐」、 「第一次看到這麼震撼的畫面!原來天搖地動就是這種感覺」、「這反應沒幾人,遇到地震馬上匍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