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叼走兒子」咬穿腦!勇母竟徒手掰開尖牙 下秒肺遭咬破險死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猛虎「叼走兒子」咬穿腦!勇母竟徒手掰開尖牙 下秒肺遭咬破險死

印度中央邦一名25歲年輕媽媽阿卡納(Archana Choudhary),日前驚見才15個月大的兒子被老虎叼走後,竟直接徒手衝上前博鬥,並掰開老虎嘴巴救出男嬰,結果肺部卻慘遭猛虎咬穿,全身多處也被抓傷,而寶貝孩子則頭部受重傷,2人目前正於醫院治療中。

▲一名男嬰突然被老虎叼走,勇母竟徒手上前搏鬥。(示意圖/pexels)

根據《India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班德夫加爾獅子保護園區(Bandhavgarh Tiger Reserve)附近村莊羅哈尼亞(Rohaniya),阿卡納前(4)日早上10時許帶著兒子散步時,竟突然有一隻老虎衝出來叼走兒子,且尖牙甚至已深深插進兒子頭部,嚇得她直接手無寸鐵的站出來搏鬥,所幸最後真的成功將老虎擊退,而一旁見狀的村民也趕緊協助這對母子送醫。

醫師透露,阿卡納到院時傷勢非常嚴重,除了肺部慘遭老虎尖牙刺穿外,她全身多處包含腹部、背部等也都佈滿抓痕及咬痕,脖子甚至還有骨折情況,可見這位勇母當時是拼了命想救孩子,所幸男嬰經治療後暫無大礙,而當地相關動物部門官員也已對這隻攻擊人的老虎展開追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