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釣魚沒回家!哥騎車急找人 2人半路竟「離奇相撞爆頭」釀1死1重傷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弟釣魚沒回家!哥騎車急找人 2人半路竟「離奇相撞爆頭」釀1死1重傷

馬來西亞古晉市(Kuching)一名26歲哥哥威爾特(Wellter),日前因遲遲等不到外出釣魚的弟弟返家,便決定直接出門找人,結果他事後竟在騎車路途中離奇與弟弟相撞,導致自己頭部重創慘死,對方則頭部重傷、仍有生命跡象,釀成1死1重傷悲劇。

▲馬來西亞一對兄弟竟在路上騎車相撞!(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Shutterstock)

綜合《光明日報》、《星洲日報》等外媒報導,整起案件發生於前(3)日晚間19時許,威爾特的18歲弟弟向家人表示要外出釣魚,但事後卻遲遲未返家,因此威爾特才擔心地騎車出去尋人,沒想到半路上竟與弟弟的車相撞。

案發後,威爾特因頭部重創導致當場死亡,而弟弟同樣為頭部重傷,不過仍有生命跡象,最終釀成1死1重傷慘況。據悉,這對兄弟來自甘榜西谷(Kampung Sikog)地區,平時皆為建築工人,而警方目前已依當地交通法規展開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