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婚2年認愛!女星突爆多病纏身 一喝水就吐「驚收病危通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離婚2年認愛!女星突爆多病纏身 一喝水就吐「驚收病危通知」

自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賴慧如,3年前憑藉著八點檔《多情城市》中超齡演出貴婦「江慧君」一角備受矚目,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還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事業愛情兩得意,沒想到近日卻突爆被病痛纏身,甚至一度收到「病危通知」,嚇壞眾人。

▲賴慧如和國標舞老師男友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臉書/賴慧如 Huiru Lai

現年26歲的賴慧如離婚2年,和前夫育有1女,並上月大方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昨(8月31日)出席路跑活動時被追問感情狀況,她羞澀承認雙方感情相當穩定,只是男友還未見過家人,賴慧如坦言「我跟前夫有約定,目前不會讓家人看到新對象,算是給彼此的尊重。」

▲賴慧如多病纏身,驚爆家人一度收到她的病危通知。(圖/翻攝自臉書/賴慧如 Huiru Lai

期間,賴慧如提及自己的身體狀況,透露近期在忙著調理身體,原來向來不愛喝水、一喝就吐的她,近年來除了經期不穩定外,更罹患橫紋肌溶解症、腎盂炎、胃潰瘍等疾病,狀況甚至一度危險到家人收到「病危通知」,如今為了健康著想,在男友的盯梢下,賴慧如一天約喝半罐寶特瓶水的水量;至於工作近況,賴慧如透露目前已完成新專輯錄音,預計之後將發行新歌,後續也會再接拍八點檔新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