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都知道!知名樂團主唱爆「侵犯歌迷」 4人逃不過魔掌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家人都知道!知名樂團主唱爆「侵犯歌迷」 4人逃不過魔掌

加拿大知名搖滾樂團「Arcade Fire」(拱廊之火)由主唱魏恩巴特勒(Win Butler)和樂手老婆蕾姬妮沙沙尼(Régine Chassagne)創立,曾橫掃葛萊美、奧斯卡等多項大獎肯定。沒想到,魏恩日前被爆出侵犯4名粉絲,隨後他發出聲明坦承犯錯,且老婆和兒子都知情。

1136012

▲ 魏恩(前排左一)和蕾姬妮(右二)共同創立搖滾樂團「Arcade Fire」。(圖/翻攝自 arcadefire/IG

據外媒《Pitchfork》報導,現年42歲的魏恩在2016至2020年間,逼迫年齡介於18至23歲的年輕歌迷和他發生性行為,目前已有4名受害者出面爆料,其中一人更是指控魏恩於2015年,分別在男方車上和女方家中2度侵犯自己。

1136013

▲ 魏恩坦承婚內出軌。(圖/翻攝自 arcadefire/IG

對此,魏恩發出聲明坦承犯錯,直言「我確實有婚姻以外的親密關係」,但否認強迫受害者一說,稱所有行為都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發生。他也表示,「很幸運有蕾姬妮在我身邊,但有時我很難在父親、丈夫及團員身分間達到平衡」,還透露老婆和兒子對此都知情,因此自己已深切地反省,「我會從錯誤中記取教訓,成為更好的人」。

1136014

▲ 蕾姬妮發聲力挺老公。(圖/翻攝自 arcadefire/IG

身為妻子的蕾姬妮也發聲力挺老公,2人結婚近20年,「我知道他的內心是怎麼樣的,我也確信他不會且不可能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去碰一個女人,我敢肯定他從來沒有,並強調,「他迷失了方向,現在他已經找到回來的路,我愛他,更愛我們一起創造的人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