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3台灣人遭槍斃!網認出死者「都是台南人」 爆頭血腥照瘋傳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柬埔寨3台灣人遭槍斃!網認出死者「都是台南人」 爆頭血腥照瘋傳

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昨(28)晚傳出有3名台灣男子遭槍擊身亡,命案現場還查獲槍枝及毒品,而死者據傳皆為台南人。消息指出,這3人案發前疑似因起嚴重口角,導致其中一人拿槍射死另兩人後再飲彈自盡,全案目前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6007

▲▼柬埔寨昨(28)晚驚傳有3名台灣人遭槍斃。(圖/PTT)

1136008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位於桑園區BKK1分區392號路的Gold Class公寓,昨日晚間7時許驚傳槍擊案,而3名死者分別為30歲台灣人小林、阿韋、阿宏,柬國警方也同時在命案現場尋獲一支Glock 19型短槍、41枚子彈、43.67克K他命。

根據《中央社》報導,即便柬國媒體指出死者為台灣人,但根據了解,現場僅發現一張台灣身分證,暫無法確定是否為3名死者所有,目前仍需等待家屬指認或進行指紋辨識。消息指出,3名死者案發前疑似爆發嚴重口角,才會導致其中一人先拿槍射死另兩人,最後再飲彈自盡,至於全案確切動機還有待釐清。

事實上,該起命案的現場照自昨晚起就已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可見3名死者全倒臥血泊,身旁還同時散落著槍枝、子彈、毒品等物,文章內更寫道:「目前得知三名遭槍殺的男子都是台南人,一個姓葉、一個姓程,另一個則是少年阿賓,以前在東區仁和路開檳榔攤的,事發原因疑似是中國人跑進去他們的宿舍,直接爆頭,3人當場死亡。」

1136006

▲命案現場照在網路上瘋傳。(圖/PTT)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