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首富交往過!馬斯克初戀上網賣「定情物+親密照」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我跟首富交往過!馬斯克初戀上網賣「定情物+親密照」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近日他的大學時代初戀女友葛溫(Jennifer Gwynne)現身大談兩人的過往情事,還將兩人近30年前的親密合照和定情物上架拍賣,藉此籌措繼子的大學學費,引發外界熱議。

1135808

▲ 馬斯克初戀女友將兩人近30年前的親密合照上架拍賣。(圖/翻攝自 RR Auction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葛溫提到,她和馬斯克在賓夕法尼亞大學求學時相識,兩人在1994年開始交往,「當時我大三,他大四,他害羞的天性一開始就吸引了我,他也非常認真學習,時常談到電動車夢想,我始終相信他會成功」。

1135806

▲ 馬斯克送給初戀女友的項鍊。(圖/翻攝自 RR Auction網站

1995年,馬斯克搬到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兩人的感情宣告結束。葛溫坦言,「我抱怨過他對我不夠積極,要是我們沒有長時間陪伴在彼此身邊,感情就會出現問題」,雖然兩人的交往過程很甜蜜,但馬斯克很少主動表達愛意,不喜歡牽手曬恩愛,也不愛講電話,認為那樣做很浪費時間,只是純粹喜歡有人待在身邊給予支持,「但這不是一個20歲的女生願意聽到的話,所以我們分開了」。

1135807

▲ 葛溫希望能籌到至少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當做繼子的大學學費。(圖/翻攝自 RR Auction網站

葛溫透露,之前有人拍賣馬斯克摸過的東西而賺進數千美元,讓她萌生了出售兩人回憶紀念品的念頭,日前她把兩人交往時的青澀合照、馬斯克送她的手寫生日卡片和項鍊放上網路拍賣,希望能籌到至少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當做繼子的大學學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