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排泄卡卡的!送醫檢查驚見「鋼杯卡直腸」崩潰:喝醉被朋友塞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他排泄卡卡的!送醫檢查驚見「鋼杯卡直腸」崩潰:喝醉被朋友塞的

日前一名印度男子在酒醉時竟遭朋友惡作劇,將鋼杯硬塞入他的直腸中,時隔10天一直無法順利排便的男子才終於到醫院就醫,經手術將鋼杯取出。

1135582

▲印度男子醉酒遭朋友惡作劇,將鋼杯塞入直腸中。(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8月19日,來自印度百利帕達爾(Ballipadar)的45歲男子透露,當時他和一群友人在古吉拉特邦聚會喝酒(該城邦禁止飲酒),處於酒醉狀態的他,遭友人惡作劇,硬將一個直徑有8公分,長15公分的鋼杯塞到他直腸中。

 

報導指出,男子家人得知後隨即將他送到醫院,不過男子卻因為羞於開口而拖了10天之久,而鋼杯因一直卡在男子的直腸中,導致其胃開始腫脹,且一直無法順利排便。從醫院曝光的X光片照可見,男子的直腸卡了一個鋼杯,令人看了都難以置信。

 

據報導,起初醫師曾試圖直接取出鋼杯,但最後由於鋼杯太大了,所以不得不進行腸道切割手術,手術時間花大約2.5小時,所幸術後病情相當穩定,男子將留院觀察4至5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