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狂浮水面!「跳河逃離賭場」驚悚畫面曝 40豬仔幸運游回越南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人頭狂浮水面!「跳河逃離賭場」驚悚畫面曝 40豬仔幸運游回越南

一家位於柬越邊境的賭場18日傳出越南籍員工集體逃跑,多名員工奮力奔出大樓,不顧一切跳河游回家鄉。最新消息指出,越南邊境人員證實,有40人成功過河,另外有1人被水沖走,1人被賭場人員抓回去。



1135404

▲ 柬埔寨賭場的多名員工集體逃跑。(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這群越南人發現,賭場外有一條河,並且確認對岸就是越南後,便相約在18日早上9時,聚集在賭場大門「起義」,接著趁亂出逃,再跳河奮力游回家鄉。從對岸拍攝的影片可見,河面上漂浮一顆顆人頭,全都是在急流中奮力想游到越南的勞工,看了令人膽戰心驚。



1135403

▲ 所有人跳進河裡,奮力游回家鄉。(圖/翻攝自 YouTube



根據《越南快訊》報導,越南安江省(An Giang)邊防部隊指揮部官員黎玉俊(Le Ngoc Tuan)透露,共有42人從賭場逃出,其中40人幸運地游到越南境內,包括35名男性、5名女性,另有1人不幸被水沖走,還有1人被賭場人員抓回去。黎玉俊強調,目前這40人都獲得妥善照顧,暫時安置在隔離所進行新冠肺炎檢疫,所有人的具體身分也有待確認。



黎玉俊表示,這群越南人被騙到賭場工作,被賭場人員當成「工具人」,幾乎24小時都在上班,對方卻沒有按時支薪或提供休假。越南官方則說明,許多越南人被騙到柬埔寨的賭場或其他類似場所工作,往往受到剝削,若想回到越南,就必須支付高達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的贖金,因此這批慘遭剝削的員工才會決定非法入境越南求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