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經常一大早就「in-in-der」男性更長壽 研究:心臟病及中風可能性較低

記者: 每日健康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小弟弟經常一大早就「in-in-der」男性更長壽 研究:心臟病及中風可能性較低

早上睡醒,自己的「小弟弟」也跟著醒了——最新研究證明,經常晨勃的男性更長壽!因為他們死於心臟病、中風等「性命殺手」的可能性較低。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研究人員認為早晨會勃起,證明身體的血液循環良好,有助於減少其他高危疾病的風險。

比利時的研究團隊對近1800名中年和老年男子進行了長達12年的研究,調查他們晨勃的頻率,研究結果表明,經常晨勃的男性比起沒有晨勃的男性,早逝的可能性要低22%左右。魯汶大學醫院的首席研究員萊恩·安東尼奧博士指出,「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晨勃起不佳,與死亡率的增加是有關的。」

 
翻攝自Unsplash

▲ 示意圖 翻攝自Unsplash

研究表明,男性一晚的睡眠中最多會有五次勃起,清晨勃起可能是由於睪丸激素水平飆升。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荷爾蒙的變化,夜間勃起次數也會減少。

如果次數突然下降,有可能是健康出現問題,專家表示:「不再晨勃,是動脈功能不正常的一個標志。」這通常意味著三到五年內,可能有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這些情況不僅僅是那些有伴侶的人,也適用於於單身男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