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偶像是恐怖情人!持刀闖女友家威脅「繼續交往」被逮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6歲男偶像是恐怖情人!持刀闖女友家威脅「繼續交往」被逮捕

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於2017年開播,從百位練習生中選出前11名,打造限定男團「Wanna One」,節目中落選的練習生雖沒能成功出道,但也因此知名度暴漲,不少人後來都推出團體或推出SOLO專輯出道。豈料韓媒19日卻爆出其中一名參賽者去年涉嫌持刀闖入女友家揮刀威脅事件,如今判決出爐,被判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

1135387

▲《PRODUCE 101 第二季》一名26歲參賽者持刀闖入女友家中威脅繼續交往。(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韓媒報導,26歲的A某因參加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而打開知名度,他於去年10月擅闖女友家中與其發生衝突,因女友拒絕見面,A竟直接從陽台闖入家裡,看到想要逃跑的女友,他迅速制壓女方,用手將勒住女友脖子並將拖進房間。

 

期間A還順手拿起一把放在廚房的水果刀,並用刀威脅女友繼續跟他交往,女方拒絕後,A在震怒下掐住女友的脖子,嚇得女方放聲尖叫,女友的尖叫聲引起隔壁鄰居的注意,並上前按電鈴敲門查看情況,A再次威脅女友「不准出聲!」事發至今雖已過去10個月,但此事仍對女友造成巨大的陰影,至今仍對當晚的衝突心生害怕。

 

 

法院判決書指出,受害者受到很大的衝擊與痛苦,至今都沒有原諒被告人。不過,看在A某自首認罪,且看起來像是一時衝動的突發性行為,法官諒在他是初犯且沒有前科,判處A男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以及1年觀察期,並參與80小時社會公益活動;據報導,A某的身份目前已知是《PRODUCE 101 第二季》出身的練習生,現以歌手身份在圈內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