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艾成曾悲談「20年最大遺憾」崩潰曝:覺得我不是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的累了!艾成曾悲談「20年最大遺憾」崩潰曝:覺得我不是人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驚傳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並未送醫,終年40歲。艾成近期的臉書貼文都顯現出低落情緒,可見已經低潮一陣子了。艾成過去也曾坦言,來台發展20年來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好好地回家陪同父母或養育他們,崩潰吐露心聲,若沒有成功,「會覺得很不是人那種感覺。」

1135195

▲艾成墜樓身亡,享年40歲。(圖/翻攝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5天前,艾成在發文感嘆「追了半輩子的夢,差一點失去了一輩子的人生,大家覺得值得嗎?我不要了,我要過生活」,字裡行間充滿了失落,過去他也曾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當初剛來台灣發展的時候,一度在西門町流浪3個月,「因為那時候唱片公司沒有談妥,但是我又不想回去(馬來西亞),因為我前面已經用了10年參加了幾百場歌唱比賽,才想盡辦法來到台灣的,所以在西門町當乞丐我也不想回去!」

1135200

▲艾成曾透露家人無怨無悔的支持,無形中成為最大壓力。(圖/翻攝YouTube/東風衛視

艾成指出自己只會唱歌,但其實父親曾問過他,如果唱歌事業沒成功該怎麼辦,對此他坦言,自己從未想過第二條出路,所以完全無法回答爸爸的問題,「我心裡頭是很兩難、很掙扎的」,即便如此父母和姐姐們仍十分支持他,讓他勇敢追夢。

 

儘管心存感激,但艾成也坦言,家人對他無條件的支持,也在無形中給他累積很大壓力與自責,「我一直覺得沒有好好地回家陪爸媽或養他們…但家人這種無怨無悔,其實壓力是非常大的,因為當不成功的時候,會覺得很不是人那種感覺」。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