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前行為詭異!艾成「才1min就失控」嚇壞教友 下秒衝房內消失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墜樓前行為詭異!艾成「才1min就失控」嚇壞教友 下秒衝房內消失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驚傳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的消息,不幸當場身亡。事實上,艾成昨晚情緒就出現異常、無法對話,今早又突然失控衝進房裡並從7樓墜落,詭異行為嚇壞2名前來關心的教友。



1135193

▲艾成疑似心情不佳而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據了解,艾成昨晚出現精神混亂,甚至一度無法說話,妻子王瞳則一直陪伴在一旁,但因今早必須前往宜蘭工作,2名教友接到通知後,主動到蘆洲陪伴艾成。



不過,2名教友抵達艾成住所後,艾成開了門卻一直縮在角落,2名教友不敢輕舉妄動,只是站在門口用言語安撫他。豈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情緒失控的艾成突然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追上,進到房內卻不見艾成的身影,嚇壞2名教友。



目前艾成的遺體已移往板橋殯儀館,妻子王瞳則在好友李明依的陪同下,從宜蘭趕回蘆洲,前往警局製作筆錄,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