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整形!鄧紫棋暴怒「狂推鼻子」自清:我動啥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酸整形!鄧紫棋暴怒「狂推鼻子」自清:我動啥了?

香港「鐵肺女王」鄧紫棋近來大動作回歸歌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為此特地開直播和粉絲交流互動,沒想到直播過程中竟有人質疑她是不是整了鼻子,讓鄧紫棋立即動手邊推自己鼻子,邊向網友喊話「我動啥了?我啥也沒動,我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最後還高EQ稱網友是給她機會澄清,「所以我對你沒有任何情緒。」

1135136

▲香港「鐵肺女王」鄧紫棋近來大動作回歸歌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圖/翻攝臉書/G.E.M. 鄧紫棋

鄧紫棋14日晚間在抖音開直播和粉絲交流互動時,被網友質問「是不是有動鼻子?」,鄧紫棋立刻用手指推鼻子並向網友喊話「來!我給你看,你想要怎麼弄臉」,只見她用力捏著鼻子扭,氣憤說道「我動啥了?我啥也沒動,我的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為了力證自己沒有整容,她還不計形象地擠眉弄眼,推擠臉頰肉,將醜態暴露給大眾,隨後大度地回應:「我合理的懷疑你只是給我一個機會來告訴你,所以我對你沒有任何情緒。」

1135139

▲鄧紫棋直播回應整形一說,大力狂推鼻子重申「我動啥了?我啥也沒動,我的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圖/翻攝自抖音)

鄧紫棋回應網友的質疑後,淺秀歌喉並預告新歌將在下個星期二公開,用開朗的表情結束直播,許多粉絲都心疼鄧紫棋被人誤會留言聲援「家人們,怎麼會有人質疑鄧紫棋的鼻子呢?這個也太自然了吧?」、「不能因為鄧紫棋漂亮,就質疑人家整容吧」、「怎麼會有人質疑她的鼻子是假的啊?從小時候就能看出來一模一樣」、「我覺得應該是瘦了,而且化妝了,肯定不一樣」、「以鄧紫棋的性格,動了會說的,說沒動就沒動,我信」。

 

但也有小部分人持反對意見認為「不知道整沒整,但現在做的大部分鼻子就是能捏能轉」、「by2也能捏鼻子啊」、「她真的變漂亮了!鼻子跟以前確實不一樣了」、「確實鼻頭比之前高了,而且即使動鼻子了,也可以這樣做」另有網友直言「我也覺得他沒動過,但是我自己鼻子是動過的,這樣的動作我也能做」。

1135134

▲鄧紫棋(左)與Evan在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共譜戀曲。(圖/翻攝臉書/G.E.M. 鄧紫棋

鄧紫棋16日迎來31歲的生日,剛好第3首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MV也同步上線,有別之前的2首福音流行或流行搖滾曲風,這首歌以夢幻迷離的唱腔講述了Gloria(鄧紫棋飾)和Evan(孫晨竣飾)在元宇宙「樂土」中邂逅相愛的浪漫故事,然而看似完美的結局,最後卻迎來Gloria的消失,為故事添加一層神秘懸疑色彩,也令觀眾更期待接下來的新歌發布以及劇情後續發展。

1135138

▲鄧紫棋16日迎來31歲的生日。(圖/翻攝臉書/G.E.M. 鄧紫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