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胖過!林心如「罕見穿比基尼」放閃霍建華 網驚:看不出46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從沒胖過!林心如「罕見穿比基尼」放閃霍建華 網驚:看不出46歲

46歲女星林心如於2016年和霍建華結婚,並於隔年產下1女「小海豚」,夫妻倆生活低調,鮮少公開放閃的她16日不僅曬出甜蜜倚靠霍建華肩膀的合照放閃,更大方曬出比基尼照,一展好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35132

▲林心如日前趁著女兒放暑假,跟著放了2個月的假。(圖/翻攝臉書/Ruby林心如

林心如1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孩子放暑假的期間,她也跟著放了2個月假,還睽違20多年一家人南下去墾丁旅行,並在文中表示「假期結束,我們的暑假也結束了,準備開啟上班上課模式」除了分享一家人的放假心得外,她也大方秀出一組旅遊照。

1135131

▲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帶著孩子去度假,並罕見同框放閃。(圖/翻攝臉書/Ruby林心如

其中一張照片由霍建華掌鏡自拍,只見她甜蜜倚靠在霍建華肩上,夫妻倆有默契地戴上帽和太陽眼鏡並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笑容,畫面充斥著粉紅泡泡,甜蜜溢出螢幕。不僅如此,她還大方上傳了穿比基尼的辣照,纖細的水蛇腰和長腿都相當吸睛。

1135130

▲林心如罕曬比基尼辣照,震驚網友。(圖/翻攝臉書/Ruby林心如

網友紛紛留言激讚「霍心合體!好幸福哦」、「終於看到甜蜜合照」、「終於看到心如華哥的甜蜜合照啦!超級開心的」、「長腿美少女,華哥帥氣」、「素顏依舊美麗動人」、「看不出46歲」、「姐難得放很辣的照片」、「身材好到嫉妒羨慕」,就連「時尚教主」藍心湄也現身留言區大讃「這小少女真可愛餒!」

 

事實上,林心如自出道以來,就一直以纖瘦的好身材示人,不過當被粉絲誇讚「從沒胖過」時,林心如也曾解釋「沒讓你看到而已」並坦言產後減肥是一條漫長的路。而她也曾大方分享產後的瘦身秘訣,最主要就是飲食控制,除了保持清淡口味不吃油膩食物,還要多喝水,並減少外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