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開拖拉機兜風!7歲孫恐怖摔墜 下秒「慘遭巨輪輾斃」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爺開拖拉機兜風!7歲孫恐怖摔墜 下秒「慘遭巨輪輾斃」

土耳其一名7歲男童烏特庫(Utku Soyaslan),日前在搭乘爺爺所駕駛的拖拉機一同兜風時,因不慎失去平衡導致整個人滑落車下,結果下一秒卻慘遭巨輪輾壓過,即便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而爺爺事發後也遭逮捕。

1135050

 

▲土耳其一名7歲男童在搭乘爺爺駕駛的拖拉機時,不慎摔落車下遭巨輪輾斃。(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The Sun》報導,全案發生於布爾薩省(Bursa)奧爾漢加濟區(Orhangazi),該名7歲男童烏特庫在搭乘62歲爺爺薩利赫(Salih Y)的拖拉機兜風時,行駛其間因失去平衡導致摔落車下,結果卻不幸遭其中一個車輪輾壓碎,即便緊急送往奧爾漢加濟州立醫院(Orhangazi State Hospital)搶救仍宣告不治。

案發後,爺爺薩利赫也即刻遭警方逮捕,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面臨指控,至於死者的母親Gamze、父親Aslan Soyaslan及一個弟弟則對此悲痛不已。據悉,烏特庫自出生就患有心臟病,直到去年才接受手術,而奧爾漢加濟檢察官辦公室針對全案展開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