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4歲女童天真曝:哥哥用硬硬的地方碰她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4歲女童天真曝:哥哥用硬硬的地方碰她

台中市一家幼兒園驚爆猥褻案!市議員羅廷瑋今(15日)陪同一名家長召開記者會,爆料園內男助教對4歲女童做出性侵、猥褻等行為。該女童媽媽發現女兒行為異常,身上有瘀傷、抗拒上學,一問之下才知男助教獸行,向園方反映卻態度消極,反控都是女童亂講話,家長憤而報警,並在記者會上公布一系列錄音,該案目前已交由檢察官偵辦,市府單位也將介入全力追查。

1134997

▲台中一名4歲女童家長今在市議員羅廷瑋陪同之下,出面指控幼兒園男助教疑似涉嫌猥褻。(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女童媽媽在羅廷瑋陪同之下召開記者會,她發現女兒身上長期有紫紅傷痕,本以為是蒙古頒發作,一問之下女兒則說「老師就愛打!愛捏咩!」驚覺幼兒園老師疑似長期體罰虐待女童,溝通後園方卻態度消極,她決定讓女兒轉學。沒想到到了新學校後,女童卻仍舊行為異常,對舊學校抱有極大陰影,媽媽帶女兒進行心理諮商,過程中女童提到「幼兒園內有一名30幾歲的男助教經常捏她、用性器官摩擦她的私密處」。

諮商師詢問女童「哥哥是否說,是在跟你玩?」女童回應:「你怎麼知道?」接著天真描述,「哥哥」說愛她、上國中後要娶她、之後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還要她聽話,不可以將這些對話內容對外說,同時女童也提到看過男助教「尿尿地方」,並且「用硬硬的尿尿地方觸碰她的奶奶」、「碰到胸部後還有尿尿出來很臭」,諮商師驚覺事關重大,立即通知醫院社工。

家長在隔天報案、到醫院驗傷,記者會中同時公布相關錄音檔、驗傷單,內容指出女童處女膜完整,但私處疑似有擦傷。羅廷瑋在記者會中打給該公共幼兒園,園長則堅稱「沒有師長動手施虐」,而被控疑似涉嫌性侵的男助教從6月中就請假,至今未到園上班,也強調男助教平時難有機會跟孩子獨處,全案仍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