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爆火災!彰化宮廟普渡全燒光 黑煙狂竄超駭人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中元節爆火災!彰化宮廟普渡全燒光 黑煙狂竄超駭人

彰化縣田中鎮東閔路旁的「田中果菜市場」內一處私人宮廟「普渡公」,今(12日)下午2時許突然起火,大量濃煙不斷從鐵皮屋縫隙躥出,驚呆現場民眾。彰化縣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施救,火勢在10多分鐘遭到控制,所幸未釀任何人員傷亡,因當時也沒有在燒金紙,目擊民眾懷疑電線走火,確切起火原因仍待火場鑑識人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4892

▲彰化田中果菜市場內普渡公下午傳出火警,黑煙狂竄,十分駭人。(圖/翻攝臉書/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獲報後出動11輛消防水車16名警義消前往救火。消防員佈水線從兩側夾擊滅火,並用10餘分鐘將控制火勢,成功撲滅火情。從民眾拍攝的影片可見,濃濃的黑煙不段從鐵皮屋縫隙竄出,景象相當駭人,所幸這火患並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1134893

▲消防人員十餘分鐘控制火勢。(圖/翻攝臉書/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今雖為農曆7月15日中元節普渡,但經查廟方當時並沒有燒金紙,初步懷疑為屋內電線走火所致,滅火後已封鎖現場,確切起火原因將交由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