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淪「黑吃黑煉獄」兩派互砍全慘死!富商爆:300罈骨灰回不了家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柬埔寨淪「黑吃黑煉獄」兩派互砍全慘死!富商爆:300罈骨灰回不了家

柬埔寨淪為了亞洲的犯罪天堂,有不少黑幫及犯罪分子聚集在西哈努克港(西港)拓展詐騙生意,讓許多台灣人受騙前往。對此,一名在柬埔寨工作3年的台商透露,經常在新聞報導看到有人被騙到柬埔寨掏金,結果慘遭囚禁、虐死,當地出現了很多無名屍,目前還有2、3百罈大陸人的骨灰無法運回中國,因此力勸台灣人別再受騙。

1134843

▲ 近期民眾至柬埔寨打工遭詐被囚案頻傳。(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綜合《柬華日報》與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西哈努克港9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黑吃黑事件,一名從事詐騙與洗錢的中國籍老闆和一名同夥乘車到一間酒店附近時,遭3名中國男子攔截和挾持,嚇得柬埔寨籍司機跳車求援,接著兩派人馬在車內發生衝突,被刺傷的老闆企圖跳車逃跑,卻被開槍擊中,慘死在路上,而那3名中國男子挾持老闆的同夥,開車逃逸,怎料因超速駕駛,最後撞上電線桿,導致車上2人當場死亡、1人傷重不治,而被挾持的男子則還在接受治療。

據悉,柬埔寨政府在5年前給西哈努克港發放75家網路遊戲、博奕公司許可證,使當地成為中資集中的博奕場所聚落,每年的網路遊戲收入高達35億至50億美元之間,其中九成來自網路虛擬賭博場。知情人士指出,西哈努克港是詐騙集團的大本營,更是中國政要、黑幫資金漂洗的重要管道,不少來自中國、澳門、香港、台灣等地的黑幫及犯罪分子在當地從事綁架、販毒、賣淫活動,台灣黑幫更是與柬埔寨詐騙集團共組策進聯盟,結合當地的中國勢力來招攬華語人才,再交給黑幫堂口、分會負責,向台灣人及中國人詐騙。

1134842

▲ 台商發文。(圖/翻攝自 李蘭陽中藥製香坊/臉書

對此,一名已經在柬埔寨經商3年的台商在臉書社團「李蘭陽中藥製香坊」分享,近期看到很多台灣人被騙來柬埔寨賣掉的新聞,坦言柬埔寨貧富落差太大,金邊物價不輸台北,但當地的警察、老師、政府人員的月薪平均只有2、3百美金(約新台幣6000至9000元 ),導致貪汙非常嚴重。台商表示,除非是正常經商或專業領域,不然在柬埔寨想領高薪根本是天方夜譚,「哪來行業一個月能賺20、30萬,如果執迷不悟還是要來柬埔寨,被騙了、被賣、被淩虐、被性侵、被打死棄屍,台灣人沒人會可憐你們的」。

他更透露,經常聽到大陸人的慘況、看到新聞報導發現無名屍,「這些都是被騙來柬埔寨淘金,逃不出去被打死的、槍殺的」,但運骨灰罈的機票要新台幣30萬元,不是每個家屬都能負擔得起,所以目前仍有2、3百罈大陸人的骨灰無法運回中國大陸。最後,他奉勸那些抱有掏金夢的台灣人,不要再異想天開,也不要再讓父母傷心難過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