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曬一疊美金「3天就死了」!詐團幹部逼妹妹飛柬埔寨:頭七要到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爽曬一疊美金「3天就死了」!詐團幹部逼妹妹飛柬埔寨:頭七要到了

台灣人被拐騙到柬埔寨遭囚禁、毆打事件頻傳,一名湯姓男子痛心表示,好友馬賴在6月飛到柬埔寨工作,日前才剛在IG限動曬出一疊美金炫富,要朋友一起來賺大錢,怎料妹妹卻被告知他已死了3天,詐騙幹部更是以「頭七就要到了」來威脅妹妹親自飛到柬埔寨辦理後事。

1134805

▲ 馬賴多次在IG限動曬出大量美金炫富。(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年6月,馬賴透過朋友介紹到柬埔寨擔任詐騙的主管,甚至帶了一群阿美族的年輕人一同前往,隨後馬賴經常在IG限動曬出大量美金、iPhone和名牌包,直呼「這裡包吃包住,想賺大錢、還債的人歡迎聯絡」、「這裡很安全,大家想來賺錢不用擔心」,令湯先生相當心動,表示自己想前去撈金,馬賴卻極力阻止他,要他好好待在高雄。

沒想到,本月3日,湯先生從LINE朋友群組得知,馬賴已在當地過世,事後馬賴的妹妹也在臉書發文證實死訊。不過,在打聽死因時,有人聲稱馬賴因為喝下含有毒品的酒而心臟驟停,早已死了3天,也有人聲稱馬賴是在酒局喝到出事,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奇怪的是,當湯先生詢問在場的台灣朋友,為何沒有到醫院了解狀況時,對方卻解釋當時場面太混亂,「在場有20到30人,要怎麼去?只好交給主管處理後事」,讓湯先生懷疑死因並不單純。

更詭異的是,事後那些被馬賴帶去柬埔寨的台灣人,依然若無其事地繼續曬照炫富,完全避談馬賴的死因,而馬賴的手機疑似遭人操控,不僅臉書名字被更換,IG帳號也被關掉。不僅如此,馬賴的家人還遭到那些被馬賴帶去柬埔寨的台灣人封鎖,不久後妹妹卻被加進一個疑似由詐騙幹部創建的群組,要求妹妹親自飛到柬埔寨辦理馬賴的後事,還威脅說「馬賴的頭七就要到了」。

由於湯先生擔心妹妹飛去當地會出事,所以目前已聯絡外交部和警方協助處理,希望能盡快把馬賴的遺體帶回台灣,同時盼望能藉由馬賴葬送一條寶貴性命的噩耗,勸解所有人保持理智清醒,不要再受騙上當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