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陳奕迅合唱抗疫歌曲!蔡依林再遭央視怒刪《北京歡迎你》鏡頭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和陳奕迅合唱抗疫歌曲!蔡依林再遭央視怒刪《北京歡迎你》鏡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率團抵台,引起中國當局強烈不滿,中國官媒《央視新聞》當晚便在微博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中國藝人都紛紛轉發,而在當地發展的台灣藝人也不敢怠慢紛紛轉發表明立場,而天后蔡依林遲遲未表明立場,遭到陸網討伐,不僅遭央視大動作刪掉推薦文,微博更在一夜之間掉粉30萬,大批中國網友紛紛湧入微博跟她討個說法,近日央視再次出手,怒刪過去蔡依林錄製合唱歌曲《北京歡迎你》的所有鏡頭。

1134792

▲(圖/翻攝Instagram/jolin_cai

天后蔡依林過去深受中國網友的愛戴,2020年更和金曲歌王陳奕迅一起受邀參加雲南廣播電視台的公益活動,合唱推出公益單曲《Fight as ONE》,但時過境遷,近兩年疑受政治風波影響,導致她的人氣暴跌,幾乎絕跡中國市場,去年更一度傳捲入「劣跡藝人」風波,但當時仍受到陸網粉絲力挺,直到裴洛西來台後因蔡依林遲遲沒有表態而掀起脫粉潮,在一夜之間失去30萬粉絲。

1134791

▲(圖/翻攝Instagram/jolin_cai

原本央視文藝官方藝微博原本在4日貼出一則有關蔡依林《玫瑰少年》歌曲的欣賞文,大讚她唱出了「一份對青春的安撫」,不過該篇貼文已遭到刪除,央視此舉被認為疑與蔡依林沒有轉發「只有一個中國」表態有關。

 

另外還有大批網友紛紛湧入她的最新一則微博貼文留言,希望她能盡快表態,可是蔡依林至今仍繼續保持沉默,也不作任何解釋,讓很多中國粉絲十分失望。蔡依林至今 依舊持續沉默,有網友發現央視日前再次出手,直接將她曾經參加合唱的 《北京歡迎你》這首歌的鏡頭一剪沒,只留下聲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