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轉發「一個中國」!林俊傑、梁靜茹遭公審 網傻:又不是台灣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沒轉發「一個中國」!林俊傑、梁靜茹遭公審 網傻:又不是台灣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台後,央視的官方微博為此發表「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愛國圖片,許多藝人隨即轉發該圖片,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不過,沒轉發的藝人都慘遭陸網出征,包括林俊傑、梁靜茹都被點名清算,讓網友傻眼直呼:「他們又不是台灣人」。

1134754

▲ 林俊傑、梁靜茹遭批未轉發「一個中國」。(圖 / 翻攝自 林俊傑梁靜茹 / IG)

中國官媒《央視新聞》2日發文「只有一個中國」後,在中國發展的港台藝人紛紛加入轉發行列,歐陽娜娜、王大陸、王心凌、劉畊宏等台灣藝人也接連轉發。沒想到,不少中國微博博主竟開始自製「清算」名單並同步更新最新狀況,點名尚未表態「一個中國」的藝人,楊紫瓊、光良、梁靜茹、林俊傑、孫燕姿都在此列表中。

由於楊紫瓊、光良、梁靜茹是馬來西亞人,而林俊傑、孫燕姿是新加坡人,引來大批網友出面替自己的偶像抱不平直喊:「這根本就是文化大革命的後遺症」、「梁靜茹本來就是馬來西亞人,孫燕姿本來就是新加坡人,為什麼一定要人家發聲呢?」

1134753

▲ 中國博主嗆聲,想在中國賺錢就得轉發「一個中國」。(圖 / 翻攝自 微博)

對此,有微博博主怒嗆,轉發「一個中國」是藝人的使命,「在中國賺錢就得轉,沒轉的態度就很明顯了」,並痛批這些傷害中國人民情感的海外藝人,「轉發可以是表面工夫,沒轉發的一定有鬼」,獲得網友支持表示:「要在中國搵吃、要賺人民幣,肯定要承認一個中國!是時候還一點顏色給他們看看、什麼是中國人的力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