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國際懶惰日!鼓勵民眾別做任何事 一查起源網笑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8/10國際懶惰日!鼓勵民眾別做任何事 一查起源網笑了

厭倦了整天日夜顛倒忙碌工作?今天或許是偷懶的好日子,因為每年的8月10日是「國際懶惰日(National Lazy Day)」顧名思義就是讓人可以名正言順地不做任何事情的節日,該節目是為了讓忙碌的人們從繁忙的生活中抽身,讓身心都能適度放鬆,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讓我們一起正大光明地偷懶吧!

1134677

▲8月10日是「國際偷懶日」。(示意圖/Canva)

每年的8月10日被訂為「國際懶惰日」,鼓勵民眾忙裡偷閒,讓自己從緊張的生活中放鬆一天。至於誰是節日的發起人至今仍是個謎團,且起源也眾說紛紜。

 

因此,就有人推測或許是因為發起人太懶,懶到根本沒有將發起原因和經過記錄下來。不過國際日網站也指出,810是世界各地懶惰比例最高的一天,所以才將懶惰日訂在這天。

1134676

8月10日是「國際偷懶日」。(圖/翻攝臉書/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國立故宮博物院的臉書粉專小編為了響應節日,特別上傳多張文物圖並配上旁白,鼓勵民眾盡情耍廢「適度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可以保持身心健康唷!歡迎留言分享您今天有多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