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搭飛機小歇竟「起不來」!小孩在旁伴屍8hrs 轉機驚:媽媽死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她搭飛機小歇竟「起不來」!小孩在旁伴屍8hrs 轉機驚:媽媽死了

英國一名46歲的婦女海倫(Helen Rhodes)日前搭飛機從香港到英國時,原本只是在機上閉目養神,怎料卻再也沒有醒來,而坐在她身邊的孩子們一直以為媽媽只是在睡覺,結果一路伴屍8小時,才發現媽媽已在睡夢中離世。

1134617

▲ 海倫一家人本來打算回到英國生活,怎料她卻在途中猝逝。(圖/翻攝自 募款網站GoFundMe)

據《每日郵報》報導,海倫是一名助產士,身體狀況一直很健康,她和老公在15年前搬到香港定居,育有2名孩子。在疫情爆發之前,海倫一家人會在暑假期間回英國探親,但自從疫情爆發,海倫已經很久沒見到年邁的父母,因此一家人決定搬回英國生活。



他們於本月5日搭上返鄉飛機時,海倫曾表示身體不適,因此上機後就閉目養神。然而,一家人即將抵達德國轉機時,無論家人怎麼叫她都沒反應,才驚覺海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初步推斷疑似是死於心肌梗塞。



由於海倫的猝逝實在太突然,家人只能先將她的遺體送到當地的殯儀館,丈夫則帶著小孩回到英國,再想辦法處理後續事宜。親友們隨後在GoFundMe網站上幫忙募款,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協助募得運送遺體和舉辦喪禮等相關費用,截至目前已募得超過1.8萬元英鎊(約新台幣68萬元),英國外交部也正與德國政府聯繫,希望海倫的遺體得以盡早運送到英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