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半乾坤位移!女子「胸部掉到腰」 網友看傻:愚公移山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直播一半乾坤位移!女子「胸部掉到腰」 網友看傻:愚公移山了

中國近年流行在網路上直播帶貨(販售商品),為了吸引買氣不少商家都會花錢請網紅正妹來直播賣貨,但近日一名正妹在直播過程中竟發生「胸部大走山」的狀況,驚人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直呼「愚公移山了」,相關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引發討論。

1134596

▲正妹直播到一半乾坤位移,「胸部掉到腰」驚呆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從流傳的照片可見,一名身材曼妙的長髮正妹身穿一身貼身透膚的藍色條紋上衣在鏡頭面前推銷商品,胸前的白色小可愛更是若隱若現。沒想到正妹賣貨賣到一般,胸前的小可愛卻突然下移到腰部,接近腹部的位置,而她卻仍泰然自若地主持,似乎並無察覺異狀。

 

離奇的畫面,讓許多觀賞直播的觀眾都看傻了眼,更有網友在第一時間截圖分享至網路上,好奇直問「這是最新的帶貨絕招?」,其他網友見狀也驚呆直呼「愚公移山了」、「怎麼會掉下來啊」、「這是發生什麼事啊」;另有網友懷疑正妹裝了「假奶」,因為如果真的只有小可愛「位移」,「長輩」應該會出來見客,並直言「這墊的屬實有點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