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要來台!2023「高雄開唱」歌迷尖叫:讓世界看到台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LACKPINK要來台!2023「高雄開唱」歌迷尖叫:讓世界看到台灣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才剛宣布將在9月發行全新專輯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深夜丟出驚喜大禮,公布了巡演場次,其中台灣唯一一場就選在高雄,預計將在2023年3月18日登場,立刻引發台灣粉絲熱烈討論。

1134544

▲(圖/翻攝臉書/BLACKPINK

BLACKPINK於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昨日迎來出道六週年,正當成員們與粉絲歡慶週年的同時,也特別選在這天給粉絲送上驚喜,從公佈的巡演場次可見,從下半年度開始共巡迴全球26的城市。這回是她們二次來台,並首度造訪南台灣。

1134545

▲(圖/翻攝Instagram/blackpinkofficial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也在今(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WELCOME , BLACKPINK,2023 MAR.18 @ KAOHSIUNG 」,並說明,高雄是台灣唯一一場,因為「很大一場」!還提到數萬名BLINK,讓高雄驕傲的「世界級場館」齊聚吶喊舞動,一定將從港都震撼世界。

 

網友粉絲見狀紛紛激動留言 「我真的很高興她們要來台灣,但副市長拜託不要宣傳,這樣票會更難搶餒」、「高雄開外掛」、 「期待可以讓更多的BLINKs認識高雄,也能讓更多高雄的好吃好玩能被發現!再次感謝!」、「整個尖叫啊啊啊啊」、「世界級場館?該不會是在世運吧!!」、 「Black pink in my area,空氣都變成甜的了」、「居然在高雄!」、「高雄也太厲害了」但也有粉絲擔心搶票問題,感慨直呼「我真的很高興她們要來台灣,但副市長拜託不要宣傳,這樣票會更難搶餒」、「讓世界看到台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