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見到媳婦爆粗口!當場拉著兒子離開 新娘「尷尬站台上」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婆婆見到媳婦爆粗口!當場拉著兒子離開 新娘「尷尬站台上」傻眼

一對新人大喜之日因婆婆的無情干涉而尷尬落幕,突尼西亞一名新娘日前在網上自曝,婆婆在婚禮當天第一次見到她本人,結果對方就嫌她長得又矮又醜,當場要求兒子取消婚禮,並拉著兒子離開,身穿婚紗的她就這樣尷尬留在原地,並附上多張婚禮當天的照片證明自己所言非虛,誇張事蹟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1133659

▲突尼西亞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因被未來婆婆嫌長得又矮又醜,當場要求新郎取消婚禮。(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拉米亞(Lamia Al-Labawi)先前透過相親方式結識新郎,在婚禮前,婆婆僅看過她的照片並沒有見過本人,沒想到婚禮當天,婆婆進入會場看到她的模樣後,立即把兒子叫走,後來更以她長得醜為由取消婚禮,獨留身穿婚紗的拉米亞,尷尬地留在原地面對賓客。

 

拉米亞事後將事情經過分享到臉書,並附上婚禮當天的照片和影片,只見身著婚紗的她原本十分幸福快樂,沒想到會因為長相而被婆婆退婚,這讓原是孤兒的她非常難過,並表示為了舉辦這場婚禮她花了很多錢,退婚的消息讓他十分難堪震驚、也難以面對外人指指點點的目光。

1133660

▲(圖/翻攝自臉書)

拉米亞的故事在網上流傳後,讓許多網友都替她打抱不平,並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安慰她未來一定會找到更好的男人,還有人恭喜她提早脫離苦海,沒有嫁那位媽寶男。當地戲劇藝術家Hedi Mejri關注此事後,也在臉書為她寫下鼓勵的話語「我懷著滿滿的愛告訴你,抬起頭來,全力以赴面對這個世界。你沒有失去一個男人,你失去的是個隨時在你生命中留下詛咒的人。你獲得了無可替代的慰藉和自由。」;事後拉米亞透過IG直播感謝網友的支持和鼓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