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住院、二女兒罹癌「放不下心」!李亞萍淚崩:我前幾天在家滑倒撞頭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老公住院、二女兒罹癌「放不下心」!李亞萍淚崩:我前幾天在家滑倒撞頭

74歲藝人兼立委余天因為身體健康出狀況,被直擊住進台北榮總醫院,妻子李亞萍今(26)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證實余天有中風症狀,左邊腦部有栓塞,目前使用抗凝血相關藥物。不過,李亞萍也透露,其實自己前2天在家滑倒,撞到大理石地面,導致整隻手瘀青,過幾天會去醫院檢查。

1133529

▲ 李亞萍(右)近日為丈夫(左)和女兒(中)奔波醫院。(圖 / 翻攝自 微博

李亞萍表示,余天因為擔心女兒的病況,很難睡得很安穩,日前右眼突然腫起來、逐漸看不見,雙眼高低不平衡,右手和右腳也都抬不起來,甚至抓不到東西,幸好她和兒子及時察覺不對勁,立刻把余天送到醫院,經檢查後發現後脖子兩條血管有阻塞,腦部有血塊,目前使用抗凝血相關藥物,讓阻塞的部分慢慢化掉。

談及女兒病情惡化時,李亞萍當場崩潰痛哭,透露女兒現在站也不能站,一定要吃止痛藥和嗎啡才能稍微舒緩,小腿和大腿瘦到跟平常人的手臂差不多的細,讓她看了很難過,直言「那種錐心之痛,難以言喻」。

最近奔波醫院的李亞萍也提到,前2天在家的大理石地板滑了一跤撞到頭,手上出現紅腫,至今還沒痊癒,但這幾天都在全心照顧女兒和丈夫,只好先將自己的檢查延後,過幾天才到醫院檢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