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孕婦遭輾全身骨折!女嬰從破裂子宮出生 醫驚:真的是奇蹟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孕婦遭輾全身骨折!女嬰從破裂子宮出生 醫驚:真的是奇蹟

生命的奇蹟!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對年輕夫婦騎車雙載時慘遭大貨車撞擊,26歲孕婦遭貨車碾壓,全身骨折傷重不治, 不過她腹中8個月大的寶寶,卻奇蹟似地從破裂的子宮中出生,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

1133486

▲印度孕婦遭輾全身骨折,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產下女嬰逝世。(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根據外媒《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日發生,事發地點位於印度北方邦菲羅扎巴德縣(Firozabad),事發當天丈夫拉穆(Ramu)騎機車載著26歲妻子卡米妮(Kamini)正要前往父母家,期間丈夫為了閃避迎面而來的車輛而失控,夫妻倆衰落地面的同時,對向的大貨車因剎車不及,而將卡米妮輾斃,而拉穆則是受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據目擊者透露,現場滿是卡米妮的屍塊與血痕,接著就看到一個女嬰在破碎的子宮裡擺動身軀,隨後遭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觀察;負責救治女嬰的醫師吉普塔(LK Gupta)出面說明女嬰的情況,表示雖然女嬰早產出生,但健康情況相當良好,僅有肚臍附近因臍帶被拉扯而輕傷;他在看過車禍事故的現場照片後,也不禁感嘆「寶寶能存活下來真的是個奇蹟」,出院後將由爸爸拉穆帶回照顧。

 

據當地警方透露,目前已根據監視器畫面全力通緝肇事逃逸的大貨車司機,並將依據丈夫的投訴进行刑事调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