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Q了!麗寶斷軌式雲霄飛車「高空暫停」 遊客嚇瘋崩潰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芭比Q了!麗寶斷軌式雲霄飛車「高空暫停」 遊客嚇瘋崩潰

麗寶樂園17日傳出事故,園裡的斷軌式雲霄飛車運行到一半突然停在半空中,造成20多名遊客卡在高空。業者解釋,由於該設施的安全機制自動啟動,才會出現停擺的情況,大約10分鐘後就恢復正常。

1133134

▲ 麗寶樂園的斷軌雲霄飛車突然卡在高空中,嚇壞搭乘的20多名遊客。(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2.0/臉書

有網友上傳一支影片,只見多名遊客搭乘斷軌式雲霄飛車時,到了最高處卻突然停住,整輛雲霄飛車呈現90度停在半空中,畫面相當驚悚。

對此,業者19日出面說明,當時雲霄飛車的電子開關訊號感應異常,導致安全機制自動啟動,出現停擺的情況,並在10分鐘後恢復正常。為了安撫被嚇壞的遊客,業者事後向搭乘該設施的遊客們發放紅包,以表達歉意。

麗寶樂園也指出,斷軌式雲霄飛車高約49公尺、軌道長約580公尺,且配有嚴格安全機制,當強風和異物侵入時,安全機制會自動啟動,使雲霄飛車暫停運作,以確保安全,而工作人員都會事先向遊客詳細說明,因此遊客在搭乘該設施之前,就已經知道有此機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