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右腦又發現「腦動脈瘤」憂隨時會死!遺產規劃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詹雅雯右腦又發現「腦動脈瘤」憂隨時會死!遺產規劃曝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同時有甲狀腺低下、唾液腺、喉嚨長腫瘤,以及胃腸不適等疾病,每天起床後就必須吞下一大碗藥,造成掉髮等副作用。沒想到,如今爆出她因為腦動脈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因此已做好遺產規劃。

1133110

▲ 詹雅雯積極對抗病魔。(圖/翻攝自 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受訪時坦承,今年4月到醫院做例行性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出一顆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如果不小心破裂而出血,可能會陷入昏迷,連院長也警告她「隨時會死」。

1133112

▲ 詹雅雯表示,高雄巨蛋演唱會就是她的告別式。(圖/翻攝自 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原以為入院動刀、裝上支架就會沒事,結果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時,突然失血過多昏迷,緊急搶救才撿回一條命,但她已向妹妹交代,「萬一救不回來,就不要救了」。此外,詹雅雯在這次開刀過程中,發現右腦竟也長出2顆血管瘤,因此8月13日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後,將入院二度開刀。

1133111

▲ 詹雅雯坦言,已經做好遺產規劃。(圖/翻攝自 詹雅雯/臉書

手術後的詹雅雯面臨頭痛、暈眩、眼睛疼痛等病況,體重更是一度掉到只剩下30多公斤,讓她直言有點後悔開刀,總是想著「也許我不開刀,走了就沒有牽掛了」。

擁有上億遺產的詹雅雯透露,已經找律師見證她預立的遺囑,除了給予家人生活費,也會捐助公益團體。早已看淡生死的她也表示,想在過世後,以樹葬的形式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強調「我死後,大家不要為我辦告別式、追思會,我死了又聽不到、也看不到,想見我,就來我高雄的演唱會,這就是我的告別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