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子買不起老婆生日禮物只好送「50元彩券」 爽中1.2億頭獎要買房了

記者: 楊廣昊1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男子買不起老婆生日禮物只好送「50元彩券」 爽中1.2億頭獎要買房了

誰不想要天掉餡餅,一日暴富呢?台彩今(19)日分享了一個大樂透中獎故事,桃園一30多歲男子苦惱沒錢給老婆買生日禮物,突發奇想在下班後隨手買了一張50元彩券送給老婆,沒想到竟中了1,2億頭獎,讓夫妻二人狂喜,開始計劃買房。

 

1133059

▲桃園一男子買了一張50元彩券送給老婆當生日禮物,竟中了頭獎1.2億元。(示意圖/pixabay

 

台彩發言人黃志宜透露,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一路的「金福來彩券行」於6月21日開出大樂透頭獎1.2億元,由1人獨得,稅後實領9600萬元。他在記者會上分享了這名幸運兒的故事,表示中獎的是桃園一名30多歲的男子,就職於民營企業,當時臨近太太生日,卻因為沒有足夠的錢為老婆準備生日禮物而煩惱,最後索性在下班後電腦選號,順手賣了一張50元的大樂透送給老婆當禮物,沒想到竟然開中了頭獎。

 

黃志宜表示,這名中獎人把50元彩券送給老婆的當天,是由老婆親自兌獎,對中頭獎後老婆還問他「你知道你送的生日禮物中了多少錢嗎?」先生原本想著就算中獎也就中個幾百、幾千,沒想到竟然直接中了頭獎,夫妻二人簡直不敢置信,狂喜不已。

 

黃志宜也分享,這筆龐大的數額徹底改善了他們的家庭狀況、生活壓力大減。夫妻二人育有一名還在幼稚園就讀的小孩,之前的經濟並不寬裕,一直是租房度日。天降橫財後,夫妻倆現在已經開始計劃買下2、3千萬屬於自己的房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