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後續!老公爆氣「發文意義在哪」 妻哀求:想被你疼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哥吉拉後續!老公爆氣「發文意義在哪」 妻哀求:想被你疼

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將老公收集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小孩,導致另一半大發雷霆掀起家庭革命,老公氣到離家出走,她最初在網路上氣憤發文「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沒想到反被網友大加撻伐,夫妻倆一度談及離婚,人妻卻說希望能拿到房子「再貼500萬給你」,讓網友超傻眼。

1132923

▲人妻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小孩,未料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圖/IMDB)

近來人妻又發文透露「哥吉拉回來了」而且完好無傷,沒被親戚小孩玩壞,但老公還是不願回家,她分享夫妻倆的對話,老公終於回應:「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可以接受,我自己常在外跑,妳要定位我配合,結婚到現在自任我沒做過對不起妳的事,妳從單純佔有到霸道,都要聽妳的,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跟妳說去找份工作,多少不是重點,是妳接觸人、不是跟妳口中的朋友、聊些奇怪的想法、心靈毒雞湯、常貼一些不知所謂的文章要我看、跟妳朋友出去、就是在聽妳們比拚,那叫朋友嗎?」

1132927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老公同時也看到了她在網路上的發文,「妳覺得能帶給妳什麼?只有被罵,我不知道發文意義在哪?」同時直言,「妳不想工作,可以跟我去幫我忙,閒暇時間一起晃晃不好嗎?妳朋友說、親戚說,妳要看我朋友怎麼說的嗎?我怕妳崩潰。」最後說,「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現在不想談」,之後再也沒回應,人妻急得趕緊示好,「今天出去我有路過模型店,裡面好多我看不懂的東西,你之後可以帶我去看嗎?我想被你疼……」

1132924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哥吉拉公仔導致夫妻失和事件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也有不少KOL發文表達看法,律師林智群發文指出,這對夫妻倆的問題不是公仔「而是尊重」、「你把老公的D槽格式化,看你老公會不會跳起來」,醫師姜冠宇則認為太太做錯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將事情PO上網公審,這才是造成夫妻感情徹底破裂的重要原因。這位人妻的最新發文也表示「謝謝大家的批評」,現在只想趕快讓老公回家一切落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