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騎小綿羊狠甩4台紅斑馬「飆風姐被抓了」!台中機場遭逮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國道騎小綿羊狠甩4台紅斑馬「飆風姐被抓了」!台中機場遭逮

國道1號12日驚現一位騎著小綿羊狂飆的「飆風姐」,不但誤闖國道,就連安全帽都沒戴好,甚至不甩國道警察一路追蹤阻攔,最後4台「紅斑馬」眼睜睜看她鑽入車流中離去,國道警事後循線找出她身份就是雲林縣麥寮鄉的韋姓外籍配偶,13日晚間終於在台中機場逮到人。

1132755

 

▲國道1號12日驚現小綿羊飆風姐,不但拒攔查停車還出腳踹警車,最後終於在台中機場逮到人。(圖/翻攝自facebook

韋姓越南籍外配女子12日下午騎著小綿羊誤闖國道1號北上西螺路段,巡警發現後先是驅車上前示意攔阻,怎料韋姓女子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在國道上飛馳,使得國道警方不得不出動4車8人支援,因國道上車流快速擔心發生意外,警車們或左或右跟隨不敢強硬攔阻,但韋女仍然拒絕停車,中途甚至踹了警車一腳,騎了30公里後竟然再度逆向北上狂飆14公里到台中,最後在大雅交流道下匝道。警方事後循線獲悉韋女身份後到其家中,卻得知她並未返家,很可能還在台中活動。

韋女違反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違規在國道上騎行將處3000到6000罰款,以及蛇行危險駕駛將處6000以上24000以下罰款、吊扣牌照6個月,再加上遇攔查不停逃逸還須再被罰1萬到3萬以下。警方13日晚間終於在台中機場航廈發現韋女身影,立刻聯繫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台中分駐所協請看護,同時派遣線上巡邏車會同家屬將韋女在13日19時許帶回約詢,訊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函送彰化地檢署,最高將對她開出60000元罰單,幸而當日雖險象環生,最終沒有造成傷亡,否則韋女恐將付出更大代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