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工作台灣哪裡找? Youtuber驚曝澳洲打工「一週爽賺4萬台幣」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這種工作台灣哪裡找? Youtuber驚曝澳洲打工「一週爽賺4萬台幣」

飛往澳洲打工度假是許多台灣人的夢想,其中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的卡布丘(Caboolture)就有許多農場打工的機會,不過由於網路上流傳「卡布丘=恐怖丘」的說法而讓不少人就此卻步;對此,在澳洲打工經驗豐富的YouTuber黃邦日前就透過影片分享在卡布丘的採草莓日常,並透露最好賺的時候,一週能賺進4萬台幣,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1132722

▲YouTuber黃邦日前在頻道介紹草莓工作日常。(圖/翻攝YouTube/ 澳洲邦邦忙

YouTuber黃邦經常透過頻道「澳洲邦邦忙」分享澳洲農場工作以及在地的旅遊精選特輯,希望能幫助到想要飛往澳洲打工度假的網友。至今擁有3年打工經驗的黃邦,就大方分享了在草莓農場的工作日常和薪資收入。

 

黃邦表示,第一年出國前,他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卡布丘的負面資訊,但他本身個性就是「不喜歡只聽別人講」所以他仍堅持己見,毅然決然前往草莓場工作。不過他也坦言,前兩個星期「真的很慘」,前兩周分別只賺進約7500台幣、9000台幣,辛苦的工作和超少的時薪,甚至讓他一度累得想打退堂鼓,就此回台。

1132723

疫情期間因澳洲人力短缺,薪資調漲,黃邦也因此在一週就賺進4萬台幣。(圖/翻攝YouTube/ 澳洲邦邦忙

黃邦當時就十分好奇,身邊日本同事的工作效率為何可以這麼快,「他採完一組,我才採四分之一」,這也讓他興起「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的想法,並於第三週激發潛力,直到現在他已經歷四次草莓季,其中第二年、第三年,受疫情影響封國的關係,導致澳洲人力短缺,農場薪資上漲,當時他一週平均可賺進約3萬至4萬台幣,收入非常可觀,讓他不禁感慨「在台灣,這種工作哪裡找」。

1132724

▲黃邦強調,草莓場的工作就是「做多少事領多少錢」。(圖/翻攝YouTube/ 澳洲邦邦忙

不過黃邦也表示,在草莓場上班真的非常累「尤其是你剛來的話,前兩個禮拜是累到懷疑人生」之後就會慢慢適應,而且薪水也會讓你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他也強調,越努力薪水越多,做多少事就領多少錢,休息得越多則領得少,「做多少事領多少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0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