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不敢承認!成功嶺淪「超大毒窟」335人集體染疫 警專生怒揭真相

記者: 張庭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確診不敢承認!成功嶺淪「超大毒窟」335人集體染疫 警專生怒揭真相

台灣本土疫情近日再次快速上升,引起不少民眾的恐慌。3日更有警校生在網路論壇DCARD上,怒揭成功嶺234梯警校生集體染疫,並公開恐怖內幕,瞬間引起廣泛討論。

1131913

▲成功嶺335人集體染疫內幕曝光。(圖 / 翻攝自臉書 / 役政署

 

替代役第234梯次原訂於今日(4日)結訓,不料2日卻有部分役男開始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役政署透露,在進行全面的大型篩檢後,發現有256人的檢測結果呈陽性。若加上在訓練期間染疫的人,總確診人數數則是355人,佔了所有受訓人數的38%。


一名警專生就在DCARD上透露,自己在訓練的第11天篩檢後,突然確診了。由於不清楚役期要怎麼計算,如今不確定是否要補訓或是重訓。他在詢問相關單位後,也得不到確切的答覆,因此很多人為了避免役期作廢而選擇隱瞞病情,造成許多無辜者遭傳染,或是曾確診過的人二度染疫。此外,訓練營的場地擁擠、衛生狀況堪憂,更是大大地增加了群體感染的風險,感嘆所有學員只能硬撐度日。

1131912

▲警專生出面揭露替代役群體染疫內幕。(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巨大的迴響,許多人警專生湧入表示,成功嶺現在宛如大型毒窟,推估陽性率恐高達九成,「成功嶺裡面真的超毒」、「每隊至少20人確診」、「警大篩50人,40幾個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