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缺人做粗工!異想天開叫「傳播妹幫忙」 超辣背影照流出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缺人做粗工!異想天開叫「傳播妹幫忙」 超辣背影照流出

台灣缺工問題日趨嚴重,即使調漲薪資,應聘工人仍供不應求,為此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因為現在粗工又貴又不好請,所以他乾脆叫「傳播妹」來幫忙幫,並附上一張穿著清涼的辣妹背影照,照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關注。

1131862

▲網友缺人做粗工,竟異想天開叫「傳播妹」來幫忙清泥渣、搬碎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照指出「現在的粗工又貴又不好叫…我看價錢差不了多少,就直接叫傳播妹來工地清土屎了」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網狀比基尼的長髪辣妹竟在一處還在裝潢的房子裡,腳踩高跟靴子蹲在地上拿著袋子協助師傅將碎磚裝入袋子內,整個畫面猶如辣妹「跑錯場」,違和感十足。

1131863

▲網友缺人做粗工,竟異想天開叫「傳播妹」來幫忙清泥渣、搬碎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近3萬點讚,不少網友讚好表示「這招好,師傅一定都很認真工作」、「我也欠粗工,這是哪裡叫的」、「工作動力又來了,平常搬不動的一下就搬動了」、「這樣好像也不錯,做起來比較不會累,又更勤勞了」、「這樣還可以朝夕相處,同甘共苦,培養感情,高招」、「她們工作效率不好吧但可以增加工作士氣」、「我這邊剛好要施工,可以請他來嗎」。

 

不過也釣出老司機調侃「一個日薪一個時薪,真的差不多嗎」、「價錢差多了1500小工8小時,叫傳播只能待1小時」、「傳播妹你叫一天滿番也是比粗工貴很多」、「傳播3小時的確粗工一天的價錢,你確定她3小時能弄好」、「應該是女朋友吧~不然日薪比時薪你請不起她吧」、「你粗工8個小時2萬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