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存摺驚見「鉅額捐款」!一看匯款人竟是羅志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刷存摺驚見「鉅額捐款」!一看匯款人竟是羅志祥

「小豬」羅志祥將在9日(週六)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相當疼愛狗女兒Yuki的他,向來十分關心流浪動物,近日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就在臉書發文公開感謝小豬的鉅額捐款,並感動表示「您及時伸出援手,對浪浪們意義重大。」

1131859

▲羅志祥低調捐款給流浪動物之家。(圖/翻攝Instagram/showlo

流浪動物之家在文中透露,某天基金會人員按照慣例去銀行刷本子時,突然看到了一名捐款者為「羅志祥」的名字,「我們想說是不是藝人羅志祥,因為金額較大需與捐款者確認是否捐款正確,於是我們找到了羅先生的團隊,詢問捐款者是否為羅先生本人,當得知真的是時,我們十分感動更是感謝!」

1131856

流浪動物之家上傳感謝狀感謝羅志祥的善舉。(圖/翻攝臉書/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流浪動物之家也在文中透露,會將這筆錢會用在基金會積欠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上,「真心感謝您看到我們的困境,也謝謝一直支持基金會的大家,雖然不容易,但我們會一直支撐著,希望繼續讓浪浪們都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1131857

流浪動物之家發文感謝羅志祥的慷慨捐款。(圖/翻攝臉書/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而小豬隨後也透過臉書轉發貼文表示「感謝你們對毛小孩的用心照顧,辛苦了!大家多多關注,讓毛小孩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希望能能夠拋磚引玉,呼籲歌迷一起關懷流浪動物。事實上,除了飼養愛犬Yuki外,小豬和媽媽多年來為流浪動物可說是盡心盡力,過去曾豪砸3500萬元在新北萬里買下千坪土地,建造狗園照顧浪浪,狗園不僅有冷氣、暖氣,還有專人照顧。

1131858

▲羅志祥低調捐款給流浪動物之家。(圖/翻攝Instagram/showlo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4: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