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新戲「你和大勛怎樣了」台詞遭楊冪粉罵爆!編劇深夜道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麗穎新戲「你和大勛怎樣了」台詞遭楊冪粉罵爆!編劇深夜道歉

由中國女星趙麗穎主演的新劇《幸福到萬家》日前正在熱播中,每集播出都能獲得亮眼的收視率,劇情也掀起熱烈討論,就連還沒露臉過的渣男角色「大勛」也因此衝上熱搜。不過由於該角色名字和男星魏大勛撞名,因此導致部分網友誤以為說的就是魏大勛,因而意外在網上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甚至驚動到魏大勛本人。對此,編劇也於6月30日深夜發文道歉回應。

1131838

▲《幸福到萬家》戲中渣男撞名魏大勛,引起爭議。(圖/翻攝微博/幸福到萬家官微魏大勛

《幸福到萬家》講述趙麗穎飾演的女主角何幸福嫁到萬家莊,其中何幸福的妹妹何幸運(張可盈飾)有個從未露臉的舊愛名叫大勛,因其角色設定對女友的態度極為惡劣,讓觀眾忍不住痛罵是個渣男,劇中台詞「你和大勛咋樣(怎樣)了」、「大勛渣男」等關鍵字頻頻登上熱搜。然而由於這個名字正好撞名男星魏大勛,造成部分沒追劇的網友誤會,另由於過往楊冪和魏大勛曾被拍到疑似戀情曝光,但雙方雖未曾承認,這樣的台詞仍然一度引發楊冪粉絲不滿痛批。

 

由於網路上討論熱烈,甚至驚動到魏大勛本人做出回應。儘管魏大勛一個字都沒說,卻上傳了兩張動圖,一張是崩潰直呼「唉呀,嚇死我了」的動圖,而另一張則是他本人累倒在沙發上的模樣,哭笑不得的心情讓粉絲看了也心疼道,「哥咱們太可憐了」、「魏大勛看了也覺得無語」、「這都什麼事啊」、「我也嚇死了」、「這波大勛屬實是受害者」。

1131837

▲魏大勛曬出「哎呀,嚇死我了」動圖回應熱搜。(圖/翻攝微博/魏大勛

「大勛風波」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有人認為只是個有趣的巧合,另有部分人覺得是魏大勛太敏感對號入座;也有人質疑戲中「大勛」明明戲份不重,是不是劇方故意買熱搜為戲炒作。眼見「大勛風波」愈演愈烈,《幸福到萬家》的編劇趙冬苓只好出面,只見她在30日深夜發文寫道:「真是抱歉」,並曬出文檔記錄、編劇合同,《幸福到萬家》原名疑似《秋菊打官司》,證明劇本早在2016年就已經創作完成,但不久後便已刪除貼文。

1131835

▲▼《幸福到萬家》編劇趙冬苓發出截圖道歉,目前已刪文。(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113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